孙进院长赴传媒学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7 浏览次数: 963

627日下午,孙进院长走进传媒学院会议室,倾听党员心声,共话学院发展。

孙进院长耐心与我院党员座谈,排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分类梳理,上报学校汇总后,将尽快研究解决方案集中进行整改。

活动前期,院党委便召开了“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推进会,认真谋划部署并制定“双抓双促”活动方案,细化任务、明确要求,推动了本次活动的有序开展。本次走访活动作为“双抓双促”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推动项目建设,化解矛盾问题,总结基层典型,完善政策措施,走访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全面了解和掌握传媒学院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学院工作矛盾和师生员工实际困难,切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传媒学院教师和学生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教学质量和为学生服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