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3-30 浏览次数: 1429

32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离退休党总支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孙世奎主持会议。

离退休党总支历来十分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建设,为做好民主评议工作,离退休党总支按照相关要求,提前动员、周密安排,切实按照学校党委学习教育内容和评议要求进行。会上,孙世奎首先说明了会议召开的意义和要求,并代表离退休党总支通报了总支委员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部分党员通过摆事实、讲表现对党总支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为做好党总支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党员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与会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对总支进行了测评。会议的召开对全面提升离退休党员意识、加强离退休党总支的服务意识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