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21 浏览次数: 805

根据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实训中心党支部于314日下午在技术馆会议室召开了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卓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会议,实训中心党支部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一是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广泛征求意见,主动谈心,相互交流。前往二级学院走访,征求到对实训党支部的意见建议12余条,并主动认领、积极落实整改;三是深入剖析、查找问题。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撰写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并召开支委会进行了专题讨论,反复进行修改完善。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接着党支部书记徐卓同志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带领同志们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并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同时深入查摆支部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老师对照“四个合格”的要求,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作出自我评价。整个会议充满了团结、紧张、严肃的政治气氛,达到了真诚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最后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