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4 浏览次数: 92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前日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积极学习李保国同志高尚精神。现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李保国同志等先进典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材料,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学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典型,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身先进看齐,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激励和引导党员弘扬担当精神,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三优”建设推进学校新一轮的大发展。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抓好贯彻落实,并将学习贯彻情况及时报送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