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共产党员关爱帮扶专项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14 浏览次数: 150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徐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徐州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我市将建立党员关爱帮扶基金,开展“共产党员关爱帮扶专项行动”,重点帮扶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受自然灾害影响较大地区的党员群众。按照上级要求,现就我校开展专项行动,进行爱心捐赠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及捐赠金额

全校共产党员参加爱心捐赠,具体要求:厅级党员干部:1000元∕人;处级党员干部800元∕人;科级党员干部500元∕人;普通教职工党员300元∕人。社区党员、离退休党员、学生党员不做数额要求,自觉自愿捐赠。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和发动,将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请按照要求填写爱心捐赠登记表(见附件),并于7月8日(周五)下午5:00前将盖过章的登记表及捐赠款项送交办公楼208党委组织部办公室,联系人:王洋洋,电话:83889011。相关电子材料请发送至zzb@jsjzi.edu.cn。

附件: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产党员关爱帮扶专项行动”爱心捐赠登记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6年7月4日